关注者

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12 DESEMBER!!

很就沒有出門了!
這個月我要出到爽xD

啊萍+櫻|
你們要陪我出麼?

我要去meet很多人!
約好的朋友 表飛機我(; ̄O ̄)

跟一個賣lens的帥哥面交xD

過後要去那裡?
到時在說!

but我怕萍他們很閒
因為我一直要meet人__

他們應該不要跟我出的==
可憐(T_T)

我是路痴!
我怕我會搭過站==

所以我上次可以一個人坐bus已經很厲害了勒|

參加了一個比賽
嚴重想棄權--

主辦講不可以><
那我放著給他發霉?xD

今天買了一個iphone button的sticker
英國國旗|
結果給我黏歪(ーー;)

難拔到要死==

不過很美 我很喜歡|

要聖誕節了
25號那天做工==

啊!!!!
加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